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肉身被車撞飛 驚悚「屍斑腳」現形

梁烈唯有「金牌綠葉」之稱。(合成圖,翻攝自臉書)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38歲港星梁烈唯出道多年,演過多部經典港片,有「金牌綠葉」稱號,日前拍電視劇時,疑因車輛煞車不及,整個人被撞飛,緊送醫治療已無大礙,昨貼出右腳傷口照,猶如屍斑的瘀青,讓網友看得傻眼。

梁烈唯拍戲時,不慎遭車輛撞飛。(翻攝自秒拍)梁烈唯車禍後,第一時間透過Instagram報平安,「拍攝時,出了點小意外!知道大家都很擔心我,感謝大家!我已經從醫院回家休息,謝謝!」昨(24日)分享傷口照,膝蓋和小腿皆有擦傷及瘀青,他仍樂樂看待,甚至還自嘲「好像屍斑!」

網友則留言關心「為了老婆和女兒,平安最重要」、「小心點啊,別再受傷了」、「身體才是本錢啊,要多休息」、「早日康復,快快好起來,加油!」梁烈唯貼出受傷照,右小腿滿是瘀青。(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