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師徒爭奪金鐘 黃子佼大方「給LuLu得」

LuLu《美小鴨》專輯”趕鴨子”上架活動,拜會恩師黃子佼(右)。(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LuLu今天謝恩黃子佼舉辦微發片記者會外加慶功宴,黃子佼出席並送上一整串的「收涎鴨」祝賀LuLu成長還如願發片,黃子佼也將支持化為行動「認購100張」這讓LuLu欣喜若狂,更大叫「你不要認購啦!你發片我怎麼辦?」黃子佼也搞笑說「我要出金裝版一張999」。

LuLu《美小鴨》專輯”趕鴨子”上架活動。(記者潘少棠攝)師徒兩人在記者會上一來一往,笑料百出,黃子佼更調侃LuLu要好好感謝唱片公司,「唱片公司要賣多少張陳奕迅的專輯,才能補妳這個洞呀!」笑翻全場,LuLu也不甘示弱回「我可以靠別的東西補啦!」

另外師徒兩人將在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上一決死戰,黃子佼以綜藝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入圍,LuLu(黃路梓茵)則是和吳宗憲還有陳漢典以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入圍,今天被問到此事LuLu表示相當開心且有信心奪獎,黃子佼也笑說要把獎項讓給LuLu,「至少不要給別人得」幽默話語笑翻全場,同時黃子佼也坦言今年金鐘新人輩出,相當有看頭。

而昨日傳出金鐘主持將是黃子佼與Selina配對主持,問及黃子佼,黃子佼則是笑說「這可能要問電視台方面,我自己不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