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媽偏愛汪小菲?許雅鈞吃醋爭寵

媒體鮮少誇獎許雅鈞(左)疼愛妻兒也讓他相當吃味。(翻攝自小S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大小S愛情事業兩得意,人氣姊妹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日常生活,兩人的老公也常常成為媒體焦點,小S透露私底下許雅鈞會和汪小菲較勁,並相當吃醋的認為丈母娘偏愛汪小菲,更曾語帶酸味的問她:「Baby妳媽到底知不知道誰對誰比較好?」小S常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照。(翻攝自小S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S在訪問中被問到自己媽媽喜歡哪一位女婿時,她認為應該是汪小菲,不只她自己這麼認為,許雅鈞也相當吃醋丈母娘偏愛汪小菲,她舉例說:「汪小菲會送我媽精心挑選的戒指或項鍊,而老公則是會送威士忌酒」,「比較起來,我媽拆開禮物會說『哇!小菲這戒指好漂亮』,但一打開酒就會說『威士忌這好貴,媽媽不敢喝』,還是有落差」。

小S更表示雖然S媽都強調沒有偏愛誰,但她覺得其實不然,老公常爭寵的問她:「Baby妳媽到底知不知道誰對誰比較好?」、「她知不知道我在家是妳的僕人?」、「妳有跟妳媽說那瓶威士忌是什麼年份,那瓶現在很難買到。」話語中在意丈母娘的心情表露無疑,對於新聞媒體常報導汪小菲是妻兒奴,讓許雅鈞也很不是滋味,小S便解釋說:「是我沒幫他經營,但就算沒有PO,他也是個好老公和好爸爸啦。」小S(左)表示老公很低調,雖然很少發日常但還是有扮演好家中角色。(翻攝自小S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