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絕假貨 正版福壽長春茶長這樣

福壽長春茶防偽新包裝,茶罐上有防偽籤封,上有QR Code可掃,每罐茶葉都有屬於自己的序號。(福壽山農場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每年僅採製兩次,以春茶、冬茶進行銷售的福壽長春茶質高量少,除了以手工採摘、古法手製發酵,近來更引進高科技管理作法,如全台首套防霜設施,於是當其他高山茶農因年初寒害導致春茶產量銳減時,福壽長春茶仍能保持往年春茶約9,500台斤的產量,即便如此,福壽長春茶預約量高達12,000台斤,仍供不應求。

掃描QR Code之後,可透過行動智慧APP來連結專屬頁面驗明正身。(福壽山農場提供)

福壽山農場偽造侵權問題層出不窮,近來福壽山農場選定與中華電信經營的「中華防偽雲」合作,並搭配2017年春茶上市,改換簡單明亮的全新包裝,該包裝含3道防偽造措施。防偽第一道是特別設計福壽山製茶場標誌,籤封茶罐之蓋子與罐身以確保茶罐未被開封;第二道的QR Code和第三道的立體防偽絲,可透過行動智慧APP來連結專屬頁面驗明正身查序號,防偽絲設計亦為鈔券等級,隨機的髮絲分佈無法被複製。福壽山農場巫嘉昌場長提到,此防偽機制最大不同,就是讓能主動打擊仿冒。只要發現同一個QR Code在不同地點被掃到,可判定該罐茶已遭到仿冒,可立即關閉其專屬網頁並進行調查,避免商譽及更多消費者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