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尼爾克雷格激怒老婆 答應減少動作戲

007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曾參與《Star Wars:原力覺醒》。(翻攝自screenchrush.com)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終於親口證實還要回鍋扮演007的男星丹尼爾克雷格,這下慘了。雖然答應繼續扮演詹姆士龐德,但始終投反對票的老婆瑞秋懷茲卻氣壞!

丹尼爾克雷格為了繼續扮演龐德並撫平老婆大人怒氣,只好答應「減少動作場面」,這才讓瑞秋懷茲點頭,過了這一關。瑞秋懷茲會生氣不是沒有原因的,丹尼爾克雷格扮演龐德一腳,堅持親自上陣,不用替身,所以搞到滿身是傷、身體難以負荷,讓老婆很心疼。根據英國《鏡報》報導指出,47歲的丹尼爾克雷格近年更是屢傳受傷。

丹尼爾克雷格(左)親口證實續演龐德。(翻攝自《The Hollywood Reporter》)

丹尼爾克雷格本人也承認:「我膝蓋受傷要手術開刀,我右肩曾經脫臼,大拇指也受過傷。」這讓結婚6年的瑞秋懷茲非常擔心。本來說好不再接拍007系列電影的他,後來又考慮回歸,讓夫妻兩人爭執不休。朋友透露丹尼爾克雷格跟瑞秋懷茲大吵,因為丹尼爾克雷格的舊傷都還留有後遺症,瑞秋懷茲不想再看到他這麼辛苦,所以只好各退讓一步。

不過丹尼爾克雷格的特技指導說,他很勇猛加上自我要求很高,所以很難阻止,就連飛車追逐的場面都親自上陣。看來預計在2109年11月上映的第25部007電影,還會讓這對夫妻吵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