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地表最強小孩」 竟有孔劉、黃政民撐腰

有地表最強小孩號稱的南韓童星金秀安。(翻攝自韓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11歲的童星金秀安,在去年上映的災難電影《屍速列車》中飾演孔劉的女兒廣為人知,這次在新片《軍艦島》改當黃正民的女兒。電影公司於12日安排影迷特別場,電影結束後戲院一片沉寂,飾演素熙的金秀安再度活下來,堪稱是「地表上最強的小孩」。

有「爸爸」黃政民撐腰。(翻攝自車庫娛樂)

《軍艦島》由黃政民、宋仲基、蘇志燮、金秀安主演。日前舉辦影迷見面時,金秀安不諱言是宋仲基狂粉,對宋仲基的狂熱程度讓「爸爸」黃政民很不是滋味,坦言「很嫉妒」,她趕緊補充說明:「和爸爸對戲是最順暢的,可以非常集中」引發現場哄堂大笑。兩部電影中,金秀安都有個超強老爸保護著她,羨煞不少人。

(影片擷取自GaragePlay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