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旺福成軍19年開唱 豪語:露三點唱四點

旺福將於十月開唱。(彎的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樂團「旺福」是國內外大小音樂季和Live house的演出常客,今年恰巧是他們成軍19年,每年都會在萬聖節前夕變裝演出的旺福,10月也將躍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售票演唱會,還預告當天會「露三點、唱四點」,讓粉絲都直呼超期待。

徐佳瑩將擔任旺福演唱會嘉賓。(彎的音樂提供)

旺福從10年前開始,每年都會以不同的搞怪主題來歡度「旺聖節」,過去他們扮過皇上、丫鬟、老頭子、老太婆、道士、殭屍、撒旦等造型,讓粉絲都相當好奇還能有什麼新花招?他們神秘兮兮的表示:「治裝費無上限、保證結果無下限」,這次開唱也找來徐佳瑩和李英宏擔任嘉賓。購票方式請洽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旺福。(彎的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