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升格兒童界巨星 Lulu爽被小孩無尾熊抱

Lulu推新專輯搶攻兒童市場。(環球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近來演藝事業蒸蒸日上,不僅接下主持棒,近日更發片《美小鴨》成為歌手,她今以「Lulu姐姐」的身分,帶著小跟班「美小鴨」玩偶和150名孩童唱唱跳跳,場面熱鬧,讓她忍不住笑說:「我在兒童界最大的勁敵應該是巧虎喔。」

Lulu和「美小鴨」讓小朋友都陷入瘋狂。(環球提供)Lulu今一出場,小朋友立刻蜂擁上前討「愛的抱抱」,甚至直接無尾熊抱她,玩偶「美小鴨」現身後,現場更是陷入一片混亂,Lulu便隨即化身「風紀股長」幫忙管秩序,「之前的預言成真了!真的像在幫美小鴨主持見面會。」她雖一度擔心「美小鴨」會比她紅,但不少小朋友都貼心的跑去向她告白:「Lulu姐姐我喜歡美小鴨,但我也喜歡妳!」讓她感動不已,最後Lulu也跟美小鴨即興尬舞,超俏皮模樣讓在場人都跟著high起來狂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