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豬臉書「拐未成年少女」? 吳宗憲:親眼看到!

藝人山豬。(圖擷自「山豬 陳俊甫」臉書粉絲團)藝人山豬。(圖擷自「山豬 陳俊甫」臉書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諧星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搞笑模仿蛋黃哥,以招牌口頭禪「蛋~營養」、「好累哦」影片爆紅,點閱率超過百萬。最近他在節目上被同為諧星的阿虎爆料,平常私下和許多未成年少女有來往,還被主持人吳宗憲補刀,表示曾聽山豬問少女想不想當他的「愛的練習生」。

山豬(左)因模仿蛋黃哥,一夕爆紅。(圖擷自「山豬 陳俊甫」臉書粉絲團)山豬(左)因模仿蛋黃哥,一夕爆紅。(圖擷自「山豬 陳俊甫」臉書粉絲團)

阿虎爆料山豬誘拐未成年少女。(圖截自YouTube)阿虎爆料山豬誘拐未成年少女。(圖截自YouTube)

《小明星大跟班》16日的節目以「同公司藝人黑函大爆料!」為主題,其中與山豬同為《瘋神無雙》演員的阿虎大爆料,表示身為藝人會有很多女生主動加臉書好友,有一天點進其中一人的好友名單中發現,共同好友只有山豬一人,再看其他女生臉書的共同好友後發現,幾乎很多女生都有山豬的好友,「國中、國小的居多」,幾乎都是未成年。而後來詢問山豬為何要加未成年的女生當好友,沒想到山豬竟回「她總有一天會18歲啊!」此話一出讓全場來賓傻眼。

山豬則趕緊解釋「那是跟你開玩笑的」,還說因為演出《瘋神無雙》會有很多年齡層較小的粉絲,因為這樣而加他的臉書。但隨後吳宗憲補刀爆料,表示曾看到山豬和一個未成年少女在走道講話,對話內容提到「有沒有去過韓國」、「看周子瑜多紅呀」,甚至山豬還問對方「你想不想當我的愛的練習生?」。

山豬則趕緊澄清,也有一些未成年男生加他臉書好友,想了解當藝人會不會很辛苦,他是分享在演藝圈的甘苦談,鼓勵對方要好好讀書來為自己的夢想打拼,並強調「絕無私下約未成年少女出去或是私聊」。

山豬事後趕緊解釋,也有對演藝圈有興趣的未成年男生發出好友邀請,並問他當藝人的甘苦談,他表示也都會鼓勵對方好好念書,也不要放棄夢想,強調絕對沒有約未成年女生出去或是私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