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典民歌票選出爐! 第一名是這首

曾淑勤將在本月底現身音樂會開唱。(新視紀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由臺大實驗林與財政部中區國稅局共同主辦的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日前舉辦「最愛民歌票選活動」,經過半個月的投票後,由齊豫的《橄欖樹》拿下第一名,其經典程度也曾被孫燕姿重新編曲翻唱。

曾淑勤的經典歌《魯冰花》被傳唱多年。(新視紀提供)

其次則是《夕陽伴我歸》、《木棉道》《海裡來的沙》、《讓我們看雲去》、《外婆的澎湖灣》,其中陳淑樺的《夕陽伴我歸》也是她剛出道時的代表作,陳淑樺雖淡出歌壇多年,經典民曲仍被傳唱多時。

「有氧の音樂會-溪頭民歌森呼吸暨防制菸品稅捐逃漏宣導活動」也將在8月23、26日舉辦音樂會,邀請馬修連恩、二少爺爺、張三李四、曾淑勤和新生代偶像廖允杰獻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