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謹華想當媽 撞臉蔡凡熙喊「都生得出來了」

痴情男子漢首映會,楊謹華。(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痴情男子漢》今舉行首映會,楊謹華在片中演出20歲蔡凡熙的媽媽,兩人被稱有「母子臉」,她笑說看對方「像在照鏡子」,還說「我硬生的話,應該也生的出他」。楊謹華和石油富商男友Ben穩定交往中,被問現實生活是否想當媽,她說:「會啊,但不會是最近。」 但再問有無和男友討論過,她則笑而不語。

痴情男子漢首映會,左起蔡凡熙、韓笙笙、王淨、李英宏。(記者潘少棠攝)黃鴻升這次客串演出,拍攝時有被片中妹妹王淨使勁打頭的橋段,導演連奕琦拍一次不滿意,還拍了兩晚,黃鴻升來來回回被打了數次,還大方請王淨「用全力真打」,但最後卻因劇情緊湊考量,打頭戲全都被剪光,讓黃鴻直呼傻眼,導演在一旁趕緊道歉,他才笑說「為了戲好,沒關係啦!」讓導演鬆了一口氣。

痴情男子漢首映會,左起陳竹昇、苗可麗、黃鴻升。(記者潘少棠攝)苗可麗片中演出管教嚴厲的媽媽,但在現實生活中,她則相當寵愛女兒,笑說女兒最近很迷韓團,都會用金錢支持她追星,「我還怕她演唱會看不到人,還幫她買最貴的票,周邊商品也會金援。」她表示,平時也會和女兒聊韓星,拉近彼此距離,也說女兒並沒有因此荒廢學業,還是有在認真求學。《痴情男子漢》8月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