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Wanna One才出道10天 打敗EXO、少時奪冠

Wanna One挾帶超高人氣出道。(翻攝自Wanna One 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Wanna One」由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選出的11名練習生所組成,台灣出身的賴冠霖也是其中一員,團員們在比賽期間就累積了大量的人氣,出道之後的影響力更是不容小覷,日前他們帶著新專輯出道,短短10天就奪得冠軍,打敗許多重量級前輩,隊長尹智聖更是感動到淚崩。

隊長尹智聖感動落淚。(擷取自YouTube)「Wanna One」於本月7日正式出道,帶著首張專輯「1X1=1(TO BE ONE)」闖盪歌壇,短短10天的時間就在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中奪得冠軍,打敗了少女時代、EXO、WINNER等A咖前輩,聽到結果團員們都掩嘴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並高興的相互擁抱,台下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團員們也紛紛致詞表達感謝,並實現與粉絲的承諾,全體團員在台上下跪行大禮,隊長尹智聖更是哭到妝花,感動的說「我們能得到這個獎,都是托Wannable(粉絲名)的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