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無良經紀人設計 男星工作遭30男輪姦

賀飛在《三十儿立》中全裸上陣。(演異舍提供)〔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香港導演雲翔多年來作品每每衝擊銀幕尺度極限,新作《三十儿立》推出同樣引起熱議,預告中曝光男星賀飛在片中慘遭30男輪姦場面,裸體遭綁慘被「圍攻」,影片上線後再掀討論。

台版預告片首度曝光「30人圍攻」場面,該場戲描述賀飛被無良經紀人安排拍攝工作,到了現場才發現要拍男同志色情片,鏡頭大膽又直接。

演員賀飛詮釋被無良經紀人設計,慘遭30男「圍攻」場面。(演異舍提供)雲翔解釋「其實我只是任性」,為了拍攝這場戲,雲翔在台北、台中、香港、新加玻公開試鏡,吸引不少媒體大作文章,在香港還有記者假扮應徵者潛入,以探查劇組是否企圖濫權侵犯演員。

但最令雲翔印象深刻的反而是台灣素人演員,「我對臺灣青年有強烈好感,溫文、有禮、不計較,不懦怯。也許是佛教的薫陶,軍訓的鍛練,日治的遺風。他們對祼體、性愛等藝術表現形式也非常自在,包容度冠絕亞洲,足以自豪。」大讚台灣演員素質。

《三十儿立》將於台灣世界首映,過去他每部作品在台灣都是以完整版本與觀眾見面,令雲翔特別珍惜台灣的自由和開放,也希望這次《三十儿立》能夠在台灣電檢審查安全過關。電影9月15日將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城聯映。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