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保護心凌被罵翻 隋棠現身露詭異微笑

隋棠出席 extra 活動。(記者宋志雄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隋棠今出席extra口香糖幫助偏鄉記者會,這次現身隋棠剪掉長髮,即肩中長髮亮麗現身,宣導保護口腔保養,日前隋棠舊愛姚元浩和王心凌的私照鬧得沸騰,雙方你來我往,而隋棠繼上次出席活動說出「保護心凌」後,今天再度被問到此事,她則是以微笑帶過,經紀人代為回答「我們從來沒有follow」。

隋棠出席 extra 活動。(記者宋志雄攝)提到口腔保養,隋棠說兒子Max已有刷牙概念,雖然大部分需要輔助,說到平常會不會給Max吃糖,隋棠強硬表示不給吃,也從未在Max面前說出糖這個字;不過隋棠笑說有次回家Max討抱抱,抱起Max時Max手指廚房說出「糖糖」,隋棠傻眼並裝傻假裝聽不懂,不料隋棠要出門時,Max頭也不回的說「掰」,讓隋棠大嘆「被媽媽或是保母收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