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翻天!超模、網紅都穿這一款

國際超模劉雯拍攝PUMA VR系列新品形象照。(PUMA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PUMA持續傳遞「DO YOU 我就這樣」新女力態度,啟發並鼓勵女孩忠於自我、掌握人生主導權,主宰自己的人生。

IG人氣女王凱莉‧珍娜(Kylie Jenner)為PUMA VR系列拍攝形象照。(PUMA提供)

2017年,全球女力運動由超人氣IG女王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及紐約芭蕾舞團領軍,國際超模劉雯與張雨綺也一同共襄盛舉,帶領女孩們自信大喊:「我 就這樣」,打破既有規則,突破原始設限,亮眼展現女性與生俱來的柔性本質與自信堅毅的女力態度,散發最真實的天生自我魅力。今年夏天,PUMA推出全新女性訓練勁裝Velvet Rope系列新品,以柔美的玫瑰霧金搭配陽剛的軍綠配色,並佐以簡潔的線條剪裁,展現出摩登新女性的獨特剪影。

PUMA型象代言人張雨綺拍攝VR廣告。(PUMA提供)

全新PUMA「DO YOU」Velvet Rope女性訓練系列商品,以天鵝絨繩作為設計靈感來源,激勵女孩們與其選擇原地等待機會到來,不如主動出擊勇往直前、展現自信,爭取擁抱專屬於自己的榮耀時刻。本季PUMA Velvet Rope系列女性訓練商品包含:專業運動內衣、運動緊身褲、訓練鞋、及運動配件等全方位單品,以堅挺又不失柔軟舒適度的萊卡布料為主,給予最強勁的支撐性與舒適體驗,色彩則以最能象徵女性剛毅態度的橄欖綠搭配古銅金屬配色,其陽剛又不失柔美的獨特時尚女力,即將在本季運動時尚舞台一觸即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