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挺二寶做公益 感恩自己「真好命」

方志友以自己心路歷程鼓勵孩子追夢。(翻攝自方志友臉書)〔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演藝圈甜心媽咪方志友左擁愛女Mia,日前又宣布肚子裡有了男二寶。升格當媽咪的她,也公開參加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擔任追夢計畫大使。

方志友覺得自己很幸運,孕期過了一半,還有工作可以做,身上同樣帶著一個「包袱」的經紀人還努力幫忙找錢賺,體貼的老公也寵她。讓方志友在臉書上覺得自己真好命。

方志友非常感恩現在的生活,每天都很快樂。(翻攝自方志友臉書)她說自己每天的日子不但有天使女兒帶來成長驚喜、體重沒失控、戶頭裡還有前,公公晨跑回來還會幫忙帶愛心早餐,開心的直呼:「我的人生還有什麼好值得抱怨的」。

所以即使懷孕方志友也愛心不落人後投身公益,她這次擔任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2017「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大使,不但鼓勵孩子勇敢追夢,也大贊實現夢想是全世界最勇敢、也是最棒的事。

方志友宣告,即日開始到9月17日,只要協助18歲以下孩子提出具體追夢記,就有可能得到最高單一補助150萬元,方志友也鼓勵孩子們不要害怕旁人眼光,要肯努力、有衝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