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台灣加油! 華視砸1億挺世大運逗樂柯P

左起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台北市長柯文哲、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接下轉播世大運任務,今該台舉辦記者會,首次對外展示造價1億多元打造的IBC國際轉播中心、玻璃「科技屏幕」等高科技設備。為應因台灣多颱風、地震等天災,華視總經理郭建宏也強調,相關設備都已加強防固,並通過2位防震博士的專業檢驗,可承受約6級震度;每天也會針對隔天賽事召開安全會議,隨時應變各種危機處理。

華視董事長陳郁秀今帶領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華視IBC國際轉播中心。(華視提供)

世大運是僅次於奧運外最高規格的運動賽事,也是台灣舉辦過規格最高的運動賽事。今華視董事長陳郁秀、總經理郭建宏也帶領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IBC國際轉播中心,柯文哲聽到世大運營運長讚華視IBC可做為下兩屆世大運的模範,並表示比起南韓轉播中心還要好上許多,也讚嘆華視成果超乎預期。柯文哲看到展示玻璃「科技屏幕」影像時,露出驚豔表情,直呼「知道目前科技可以作到玻璃霧面跟透明的切換,華視這次加上投影的影片播放效果,非常新穎、有科技感」。

郭建宏指出,華視為力挺世大運不計成本,將新聞時段、晚間8點、9點黃金時段挪出用來轉播賽事;晚間11點則推出賽事分析特別節目,由主播莊雨潔、黃柏齡共同主持,一連串安排就是要讓台灣觀眾一起為世大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