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個劇集新內容再遭洩 HBO霸氣回「不隨駭客玩遊戲」

製作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等熱門夯劇的HBO,最近成了網路駭客攻擊勒索的新目標。(翻攝自Quartz)〔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HBO最近成了網路駭客攻擊勒索的新目標,駭客方先前聲稱他們竊取了HBO內部將近1.5T的資料,對外公布了5集夯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最新劇本,還有和HBO製片部副總的電子郵件,要脅高層的「6個月比特幣薪水」(數位貨幣,約600萬美金,折合台幣為1.8億),否則再曝光包括HBO將推出的美劇及電影劇本等的更多重要文件。此事爆發至今仍未平息,而且駭客還在持續流出HBO多部劇集的新內容當中,根據《Variety》報導,包含《人生如戲》(Curb Your Enthusiasm)、《閨蜜向前衝》(Insecure)、《好球天團》(Ballers)、還未正式開播的《Barry》及《The Deuce》等內容都遭外洩流出,但HBO方面並沒有屈服於駭客的威脅,更發表了一份相當霸氣的聲明,表示不會隨著駭客起舞。

HBO方面在美國時間13日發表了一份聲明,表示:「我們並沒有與駭客有所接觸,同時也不會在之後每次任何新資源被外洩時做出回應」,更指責:「這些駭客大概會繼續洩漏偷來的資料跟片段,以獲得媒體的關注,但這是一場我們並不打算參與的遊戲。」HBO方面也宣稱,當然沒有公司會願意自家的財產訊息被竊並公開在網路上,不過現在他們的重心依然擺在對員工、合作夥伴、創意工作者的透明化制度上,並且也會秉持這樣的精神繼續前行,霸氣說道:「這起事件並沒有威懾阻止HBO繼續去做我們最擅長的事」,不願就這樣被駭客牽著鼻子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