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素顏巧遇周興哲 喊話《16夏》:五人幫該約了啦

林心如(下右一)喊話五人幫合體。(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心如過去擔任電視劇《16個夏天》的女主角及製作人,該劇大受觀眾好評,甚至抱回了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獎,而演唱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而爆紅的周興哲也與演員們建立了好感情,昨日兩人皆在臉書PO出合照,開心紀錄巧遇的時刻。

林心如(左)巧遇周興哲。(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昨日在臉書PO出一張在飛機上與周興哲的合照,照片中兩人都戴著鴨舌帽,林心如素顏入鏡,但掩藏不住好氣色,身材看起來也相當纖瘦,而身高182公分的周興哲則是微蹲配合林心如的身高,並露出靦腆微笑,暖男氣場十足,林心如表示兩人「偶遇不必約」,還說本來大家都覺得很睏,但聊著聊著就醒了,周興哲也PO文說「小小的世界」,對於這次的巧遇兩人都顯得十分欣喜。

《16個夏天》叫好叫座,表現非凡。(TVBS提供)

林心如因《16夏》與許瑋甯、楊一展、謝佳見及鄒承恩建立起好交情,並自稱為「五人幫」,因為這次與周興哲的巧遇,讓她與五人幫成員喊話「真的該約一下了啦」,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很想念五個人的合體,還說看到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的音樂就在腦中自動響起,也稱讚林心如素顏還是一樣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