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萬粉搶「收藏」Wanna One 賴冠霖登SNL圈韓妹入懷!

「Wanna One」登《SNL Korea》,左起朴志訓、賴冠霖、邕聖祐。(擷取自tvN)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由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2季選拔出的新人男團「Wanna One」,7日推出出道專輯《1X1=1(TO BE ONE)》,日前登上tvN 15禁綜藝節目《SNL Korea》宣傳,最高瞬間收視飆至3.4%,是目前第9季收視冠軍,主持人申東燁透露申請參加錄影的觀眾高達9萬人,爭搶500位開放名額,人氣相當驚人。


人氣Wink男朴志訓在招牌單元「3分鐘男友」中化身「想在我心中收藏的男友」,重現自己創造的流行語「在我心中收藏」,即使戴上女生髮帶也無違和,一路賣萌「收藏」超可愛,裴珍映則是「純情漫畫男友」,因為要還原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美男,難過時要在臉上貼上淚痕紙條、驚訝時要舉閃電牌子,相當搞笑,而邕聖祐扮演「逗我笑的男友」,上一秒還霸氣壁咚女友,下一秒卻折出愛心耳朵,為了逗女友上演各種帥顏崩壞,絲毫沒有偶像包袱,最後他和朴志訓一起比「收藏」手勢,電力加倍。


「Wanna One」演唱《Pick Me》。(擷取自tvN)

台籍成員賴冠霖演出小短劇「沉默服務」,飾演顏值高卻絕不開口搭話的店員小哥,雖然對客人零交談,卻利用一些臉紅心跳的小動作,讓人乖乖掏錢埋單,例如在試衣服的時候把前來採訪的女記者圈進懷裡,立刻讓被電暈的女記者想削骨塞進S號衣服、衝動把整間店都買下來,誇張的劇情逗樂觀眾。Wanna One全員也穿上帥氣西裝,演唱《Produce 101》的主題曲《Pick Me》,引爆攝影棚粉絲尖叫聲,人氣銳不可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