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愛張柏芝不喜歡王菲?謝賢反駁「她讓謝霆鋒開心」

謝賢(左)反駁沒有不喜歡謝霆鋒(右)的女友王菲(中)。(香港星島日報、香港成報提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資深男星謝賢情史豐富,曾與玉女甄珍及香港小姐狄波拉有過兩段婚姻,卻都以離婚收場,他與狄波拉所生的兒子謝霆鋒婚姻也同樣不順遂,謝賢日前上節目哽咽談兒子離婚,並說自己很喜歡前媳婦張柏芝,被解讀為不喜歡兒子現任女友王菲,對此謝賢出聲反駁。

謝霆鋒(左)與張柏芝曾有一段婚姻。(翻攝自微博)

謝賢日前上鄭少康主持的《天下第一Friend》擔任嘉賓,談到謝霆鋒的婚姻失敗,他不僅難得哽咽,還說自己很喜歡張柏芝,因為她幫自己生了兩個孫子,但問到兒子的現任女友王菲,他僅回答謝霆鋒不會對他多說什麼,讓外界認為他並不喜歡王菲,謝賢接受訪問時怒斥自己的話被斷章取義,表示自己也很喜歡王菲,並說:「我的兒子現在這麼開心,性格又開朗,一定是有原因的。」

張柏芝的前公婆都對她很讚賞。(翻攝自張柏芝微博)

謝賢對於前媳婦張柏芝不是第一次給予讚賞,曾誇讚她「張柏芝真的很好,對謝家也很好,願意帶孫子見爺爺和爸爸」,而狄波拉也曾在接受訪問時說自己很喜歡兩個孫子,而張柏芝將孫子們教育的十分有禮貌,非常討人喜歡,兩人對於張柏芝的好感度皆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