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oxing高雄不開聊 練舞竟比練團勤

Boxing昨擔任中場嘉賓。(EMI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在高雄巨蛋舉辦的「烏托邦2.0」巡演,將連續3個週末連唱8場,擔任中場嘉賓的子弟兵Boxing,為了這次演出絞盡腦汁,第一次嘗試大家各持樂器和主唱邊唱邊跳,還特別練了團體的舞蹈,講話向來幽默有趣的他們,昨晚幾乎沒在台上開聊,但仍讓現場氣氛像是嘉年華一樣歡樂。

Boxing昨擔任中場嘉賓。(EMI提供)為了這次的舞蹈,Boxing近日跑舞蹈教室的次數竟比練團還多,因為練團已是很習慣的事,但對於首次嘗試的排舞,他們既興奮又緊張。昨晚他們接連獻唱《Woo Nothing 》、《我們》、《我想帶你回家》,還往台下丟Boxing限定款毛巾,Boxing也說,很高興有機會能參與演唱會,「實在是非常興奮,我們會全力以赴跟大家一起High翻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