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醉II》倒數開播 李國毅驚睹血濺挖洞

孟耿如(左)、李國毅為《麻醉風暴II》造勢。(公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麻醉風暴》第二季9月9日晚間9時正式播出,公視特別重返「麻醉2」主要拍攝城市高雄,今於MLD台鋁舉辦活動,邀來人氣爆表的兩位男女主角李國毅、孟耿如,以及導演蕭力修、洪伯豪出席。

李國毅在《麻醉2》飾演年輕天才外科醫師熊森,孟耿如則飾演一位醫療記者沈柔伊。李國毅表示,拍攝時跟著醫師進出手術間、急診室實習,看遍第一線血淋淋場面,他說「鬼才知道我經歷了什麼」。孟耿如為求真實演出,也跟著記者進出國會實習,在分秒緊湊的新聞現場寫新聞稿、做功課,她說「之前有上一些課,讓整個角色進到我的身體裡,合而為一」。

李國毅拍攝前在醫院實習了快兩個月,他回憶印象最深的一幕表示,有一次在急診室,有個虛弱的老先生被推進來,大家幫他打點滴,護理師打了十幾針都找不到血管;最後差點被做「中央靜脈導管」,他說「這是更侵入性、要開個洞接近心臟,我看到病人跟醫護為生命的掙扎,這是很令人起雞皮疙瘩的一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