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人版芭比不認整形 卸妝後被酸充氣娃娃

芭比迪麗拉自稱是「中國第一芭比」。(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路紅人芭比迪麗拉,近日頂著華麗妝容,在綜藝節目中獻唱,她身穿粉紅色禮服,以夢幻之姿亮相舞台,誇張的打扮,成功引起眾人關注。

芭比迪麗拉對自己的五官相當有自信。(翻攝自YouTube)芭比迪麗拉有著超精緻的五官,尖挺不自然的鼻子加上錐子下巴,搭配粉色髮色及澎澎裙禮服,整個人大走芭比風,搶眼造型,讓主持人看得驚呆,忍不住詢問:「你有整形嗎?」她展現高EQ,幽默表示:「整過...在我爸媽肚子裡面就整好了。」

芭比迪麗拉自稱在娘胎裡,臉部已整好形了。(翻攝自YouTube)主持人好奇,為什麼會喜歡打扮成芭比娃娃,芭比迪麗拉直言:「我本來就是芭比娃娃啊!」也堅持自己的美貌是與生俱來,為證明素顏還是芭比娃娃,她當場卸掉厚重的眼妝及眉毛,自然樣貌卻被網友狠虧「膠感重」、「根本不是芭比娃娃,比較像充氣娃娃」。芭比迪麗拉卸掉厚重的眼妝及眉毛,被虧像充氣娃娃。(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