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迫和她在一起?王少偉相處後有望脫單

謝忻和王少偉出外景狂放閃。(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謝忻和王少偉參加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暑假特別企劃,和庹宗康&無尊、邵庭&小鐘分組對戰吃美食,不過王少偉卻抱怨大喊:「跟謝忻同隊時,本來覺得難受像被強迫,但見主持人庹宗康的隊友是男扮女裝的無尊時,虧說心裡舒坦許多」。

謝忻和王少偉出外景狂放閃。(衛視中文台提供)王少偉在水田裡拼命尋找又粗又長的筊白筍,不料卻弄濕跨下,讓謝忻看了很害羞,趕緊呼喊工作人員幫忙處理,一整集跟王少偉黏在一起的她心裡甜滋滋,還採小花贈送表心意,抓住錄影空檔就忙曬恩愛,而在玩嘴對嘴頂住蘋果時,庹宗康還特地提醒謝忻不可以公器私用製造接吻的意外,面對無尊則警告:「掉了,你就完蛋!」。謝忻和王少偉出外景狂放閃。(衛視中文台提供)庹宗康&無尊出外景被配對。(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