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雜誌驚見「轉大人」 新戲抱女主角練重訓

林柏宏經常在外地拍戲,上個月特地回台灣拍攝雜誌封面。(MEN'S UNO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去年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近一年來工作滿檔,經常在外地工作的他,上個月特地回台灣拍攝男性雜誌封面,成熟的風格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頻頻稱讚他「轉大人」了!

林柏宏奪下金馬獎後工作滿檔。(MEN'S UNO提供)提到最近在山東煙台拍攝的新戲《來到你的世界》,林柏宏難掩興奮,因為在劇中他飾演一個超人氣漫畫家,幽默又搞笑的性格也是之前從未嘗試過的。日前拍攝一場在舞會中與女主角跳華爾滋的戲,這是林柏宏他在戲劇中認真地跳舞,為此事前練習了三、四天左右,但正式拍時還是一直踩到對方的腳。女主角最後往林柏宏身上跳,要他用手臂接住,沒想到被女主角飛撲近五十次之後,他笑說:「拍攝一天下來,手臂線條比我做重訓還有效果!」

林柏宏在《來到你的世界》與女主角跳華爾滋(周子娛樂提供)在煙台待了兩個月的林柏宏,因為每天拍攝時間都很長,最期待的事就是收工後可以去餐廳大啖海鮮,整桌新鮮滿滿的海鮮只要台幣不到七百元,讓他大呼過癮,不過也因為劇組天天在趕戲,至今才去吃過兩次而已,至今仍念念不忘。

林柏宏在《來到你的世界》與女主角跳華爾滋(周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