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素顏嗑蛋糕沾牙 粉絲崩潰「妳是女明星啊」

Selina毫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Selina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Selina」任家萱身為天團「S.H.E」的一員,卻絲毫沒有偶像包袱,熱愛吃美食的她時常自嘲自己的身材,但近來也靠著控制飲食及運動瘦了不少,昨日她在臉書PO出她大吃蛋糕的照片,讓粉絲崩潰大喊「妳是女明星啊」。

Selina的缺牙照引起粉絲熱議。(翻攝自Selina臉書)Selina昨日在臉書表示自己想吃熔岩巧克力蛋糕已經好多天了,但跑了幾個地方卻都落空,讓她一怒之下決定自己動手做,並表示「等待的時刻好緊張,出爐的時刻好淚崩」,也大讚她做的蛋糕超好吃,自豪的說「第一次做甜點就成功」,但也透露過程手忙腳亂,廚房也亂七八糟,不過仍不忘問粉絲「我是不是很有天份呀,還是這個真的太簡單」。

Selina首次做甜點被讚有天份。(翻攝自Selina臉書)Selina也PO出她素顏吃蛋糕,還故意將巧克力塗到牙齒上,看起來就像缺牙一樣,讓粉絲笑說「姐,妳的偶像包袱掉了」,但也有人稱讚她的臉看起來真的變小了,並說她第一次做甜點就成功,真的非常有天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