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網紅男模PO帥照 驚見身後兩根「假陽具」

網紅森田在臉書分享自拍帥照,驚見身後有二根假陽具。(翻攝自森田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男模「森田」因從事網拍工作,常上傳帥照與網友分享,近來他積極經營臉書粉絲團,開直播大方以自身經驗回答粉絲保養問題,目前為止已擁有20萬粉絲支持。他8月6日在臉書PO出帥照,寫下「等等要去工作直播」,卻驚見窗台上居然有兩根「假陽具」!

網紅森田在臉書分享自拍帥照,驚見身後有二根假陽具。(翻攝自森田臉書)森田曾在2015年於《康熙來了》的「無名帥哥禁得起時間的考驗」單元中登場,當他把面具拿下來後,被小S大開玩笑微整太多,還大唱《身騎白馬》要把他介紹給楊麗花,也因此人氣再爆增。

由於森田已不是頭一遭PO照被抓包家中有「假陽具」,這次在臉書上的自拍照,身後的窗台又明顯出現兩根「假陽具」,放大後形狀清晰可見,讓眼尖的網友驚呆了,不過他也解釋:「那是肥皂,從國外帶回來的裝飾品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