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女主持人邂逅小鮮肉 「驚爆」情竇初開

呂惠敏(左)在機場和許久不見的外甥師父相遇,內心激動不已。(翻攝自呂惠敏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京都報導〕三立新聞台談話節目《驚爆新聞線》主持人呂惠敏小姑獨處,對年齡保密到家,踏入電視新聞至今鮮少傳緋聞,昨天,她在機場巧遇高大小鮮肉,居然讓呂惠敏內心澎湃不已,莫非情竇初開?

什麼樣的小鮮肉,能讓呂惠敏內心澎湃不已?對於被指情竇初開,呂惠敏只好先招認,她害羞坦白:「人生的緣分原來上天已經巧妙安排,昨天早上撞見的驚奇,讓我眼睛溫溫熱熱的,充滿感動與感激。」

呂惠敏娓娓道來,出家多年的外甥,長年旅居加拿大多年不見,「今年他難得匆匆回台,又陰錯陽差無緣相見,沒想到卻在桃園機場巧遇,他要過境東京返回加拿大,我是小別家園落腳京都。」

呂惠敏主持《驚爆新聞線》受好評。(翻攝自呂惠敏臉書)

呂惠敏和小鮮肉外甥在機場短暫相逢,她才眼光濕潤直說內心澎湃不已,「從小看著他長大,如今已是190公分以上,個兒高大的出家師父」,道別後,呂惠敏感性說:「生命的分離與相遇,遠非凡人所能計較,願性覺師一切都好,我也能在不同的路上,往同樣的目標邁進。」她主持《驚爆新聞線》口碑佳,還好是碰上小鮮肉外甥,否則差點成了「驚爆」新戀情。

稍早,人在日本京都旅遊的呂惠敏有些擔心,指外甥是出家人,她被寫成「情竇初開」恐不敬。其實,出家人有著慈悲心,對於2人能夠開心重逢,盼師父能把「情竇初開」當成甜蜜的小插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