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615字談女主播合照 矛頭指向電視台主管

周玉蔻日前表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民視女主播王薀琁的合照令她無言。(翻攝自臉書)〔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在臉書發文,貼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民視女主播王薀琁的合照,並表示「照片令我無言,包括主播的角色,以及政治人物與媒體記者關係的份際」。今她再度發表專欄文章,強調並非針對主播個人作批評,而是認為她是整個網路新世代的鎖影;問題不在合照本身,而是媒體人失去專業的分寸,淪為一名粉絲,並將問題指向電視台主管及網路時代的變化。

周玉蔻。(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今她在《BuzzOrange報橘》發表專欄文章,並以「新聞主播先當好專業媒體人,再來做藝人跟迷妺吧!」為標題發表,文長615字。她強調電視主播形象亮麗,甚至代表電視台的靈魂,並非只是外表漂亮的讀稿機,而是要靠專業實力來展現個人魅力,「不然, 少了專業與倫理的支撐,主播也就是個好看一點的花架子 。」

此外,她也提到現在許多電視台主管在培養主播上,有許多問題須改進,目前電視台主管,多要求主播經營臉書社群,培養忠實粉絲,但她想問主管們:「把主播端上檯面之前,該有的訓練是否都已經做到位了。如果主管為他們做好了完整的訓練,她們必不致於有這些角色界線的錯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