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曾國城 他們也靠「下麵」生財

藍心湄經營副業很有一套。(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國城人紅是非多,今天爆出因「麵」惹爭議,遭爆投資副業「曾拌麵」3年有成,卻一腳踢開合夥人有錢自己賺,還悄悄更換較便宜麵條,導致口感變差,事實上,演藝圈也有不少靠「麵」生財的藝人。

邵昕目前靠著開平價麵店養活一家老小。(翻攝自邵昕臉書)

因為開設連鎖餐廳「kiki」名氣響叮的藍心湄,去年也加入「下麵」的驚人市場,研發日曬拌麵,沒想到推出後市場反應極佳,產品1年多來賣得嚇嚇叫,還一路紅到香江,替藍心湄再寫下另一個驚人事業奇蹟。

高國華(左)和老婆陳子璇開心下麵。(資料照,記者王峻祺攝)

而男星邵昕曾經營餐廳「何善之」,收攤後轉而投資日式餐廳,卻又慘賠300多萬,前年在老婆鼓勵下,靠著在巷弄內開平價麵店,一天最多可賣上百碗麵,月收入約10萬;補教名師高國華則在網路經營牛肉麵生意,因為傳承祖父口味,當年故總統蔣經國吃了還讚不絕口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