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亦凡真的有freestyle!新歌黑人頭超6的

]1[〔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前南韓男團EXO成員吳亦凡年僅26歲,片酬就高達台幣5.5億元,而他近日在《中國有嘻哈》以一句「你有freestyle嗎?」爆紅,近日他推出個人先導EP《6》,音同中國用語「牛」,MV更遠赴美國洛杉磯取景,出現滑板車、街車聚會等,他還以一頭黑人辮子頭現身,嘻哈味十足。

吳亦凡新歌遠赴洛杉磯取景。(環球)吳亦凡同名全新單曲《6》MV由多倫多導演Adrian Actually掌鏡,使用復古8 bit風格,融合底片式濾鏡,將80年代8-Bit風與早期亞特蘭大Trap Beat嘻哈做結合,採用了早年盛行的格鬥遊戲概念,重返童年時期的無憂無慮,並表達的是,生命充滿著自由,但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不自覺地被外界所改變。吳亦凡新歌MV遠赴洛杉磯取景。(環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