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了!潔西卡強碰少女時代 同時同地舉辦簽名會

少女時代與潔西卡都為了慶祝出道10周年發表新作品,甚至還將於同天同時出現在同一棟大樓舉辦簽名會。(合成圖,翻攝自潔西卡Instagram、少女時代官方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5日歡慶出道的第10個年頭,也已於昨天(7日)帶著正規六輯《Holiday Night》回歸歌壇,以新作品來再次與粉絲「SONE」們見面;無獨有偶,已於2014年正式退出少女時代、之後專注於個人事業上的潔西卡,也為了慶祝出道10周年,將於9日發表第3張迷你專輯《MyDecade》,與前所屬團互相成了此次夏日回歸的競爭對手。不過,令人有些尷尬的是,雙方不僅幾乎在同時都推出新作品,現在甚至連簽名會,都選擇辦在同一天、同個時段、同個場所,只差辦在相反方向的不同樓層,以及前後相隔30分鐘,互尬意味濃厚,引發熱議。

少女時代7日帶著正規六輯《Holiday Night》回歸歌壇。(翻攝自少女時代官方臉書)自少女時代退出後就積極發展個人事業的潔西卡,也將在明天(9日)發表第3張迷你專輯《MyDecade》。(翻攝自潔西卡Instagram)少女時代所屬社「SM娛樂」方面,於2日公告將於11日下午5點,在首爾奧林帕斯廳舉辦專輯發售簽名會;4日,潔西卡所屬的「Coridel娛樂」也一口氣宣布了3場專輯簽名會日程,但令人萬萬沒想到的是,「SM娛樂」今天(8日)則又為少女時代追加了11日晚上7點的簽名會,粉絲仔戲一看,便驚訝發現這個安排根本強碰潔西卡11日晚上7點半的簽名會。活動在同天同個時段舉辦也就算了,但是雙方竟然就是如此剛好地都選擇辦在蠶室的樂天百貨公司,幾乎是會在同一個時段前後現身於同棟百貨大樓中,只是潔西卡的場所在樂天世界塔的地下一樓,少女時代的則是在樂天影城的7樓,被網友酸:「這下還真是『再次重逢的世界』(少女時代出道單曲)了!」部份粉絲也表示:「這樣的安排似乎有點太尷尬了」、「她們會在電梯或停車場相遇嗎」、「為什麼要這樣讓她們強碰啊」、「追加場所時間的選擇根本太故意了!」雙方公告的簽名會時間、地點,竟然是在同棟百貨公司大樓中,前後也只相隔半小時。(合成圖,翻攝自推特、少女時代官網)少女時代的簽名會辦在樂天影城的7樓(綠圈處),而潔西卡的簽名會則辦在樂天世界塔的地下一樓(紅圈處)。(翻攝自Naver M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