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007現身倫敦海軍學院?艾登透納道出英國紳士的沉穩率真

艾登透納為Dunhill秋冬廣告入鏡,演繹沉穩、率真的英式魅力。(Dunhill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在爆出丹尼爾克雷格將再度回鍋演出2019年007新片的消息之前,艾登透納(Aidan Turner)接班「龐德」的消息一度沸沸揚揚,吸引人們以不同的眼光看見這位性格演員的可能性。撇開揣測,英國經典男裝Dunhill率先押寶,這季廣告邀來艾登透納沉穩演繹,拍攝地點就在倫敦格林威治海軍學院,自廣告鏡頭下演繹出英國紳士的沉穩率真。

艾登透納為Dunhill秋冬廣告入鏡,演繹沉穩、率真的英式魅力。(Dunhill提供)

艾登透納以穩健魅力演繹全新Dunhill風範。他的代表作包括電影《哈比人》三部曲、BBC電視劇《波達克》等,由艾登透納主演的電影《至愛梵谷》(Loving Vincent)、《殺死希特勒與大腳怪的人》(The Man Who Killed Hitler And Then The Bigfoot)將於今年下半年上映。身為一名優秀演員,艾登透納演繹的Dunhill廣告彰顯其率真的人格魅力,完整傳達Dunhill創意總監Mark Weston以經典與自信主題打造的全新美學。

艾登透納為Dunhill秋冬廣告入鏡,演繹沉穩、率真的英式魅力。(Dunhill提供)艾登透納為Dunhill秋冬廣告入鏡,演繹沉穩、率真的英式魅力。(Dunhil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