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爆偷吃鬧自殺懸案 李朝永抓狂周遊哭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製作人「阿姑」周遊上週因服藥不慎送醫急救,又傳她因老公李朝永外遇心情低落,因此出現她想不開服藥自殺的都市傳說,不過阿姑與李朝永雙雙否認,李朝永甚至氣到怒罵,認為遭到迫害。

周遊(左)與老公李朝永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逸寬攝)在事發後,周遊與李朝永今首度露面,出席明星獅子會舉辦的公益活動,赴「關愛之家」探訪弱勢兒童;據記者觀察,李朝永在現場仍忙著照顧周遊,除了攙扶她走動,也忙著用「老公視角」替她拍照,不過一看到記者出現就發怒,氣到不願受訪。

於是周遊獨自受訪,她看起來精神不錯,但一開口語氣仍略顯虛弱,她說新聞曝光後,李朝永氣炸了,認為被指稱為負心漢,「他說他一輩子都愛我、一輩子都要我,根本沒有要離開我,還說『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照顧妳』。」但她也坦言,因為李朝永仍在氣頭上,這幾天對她很冷淡,不怎麼交談,她的手機也被他爆橘拳式弄壞了,至於原本她打算舉辦壽宴,現也確定不辦了。

周遊(右)緊挽老公李朝永證明恩愛如昔。(記者陳逸寬攝)周遊透露,自從身體不好後,都是李朝永在照顧她,只是因為獅友間有些耳語,她才覺得不安,開始疑神疑鬼,「他說『這樣(指新聞報導)好像我拋棄妳、我是負心漢,但我就沒有』,沒辦法,老公太帥,女孩子都來纏。」周遊講著講著忍不住哽咽,邊拭淚邊說:「我還能活多久?我都80歲了,我只求老公陪我到最後,他已經陪我38年了,不能到最後面不陪我。」

活動結束時,又發生插曲,李朝永在門口二度發怒,一時上火甩開周遊的手說「不用演了」,並對記者暴吼「沒事都被媒體搞得都要離婚了」,周遊則落寞背對記者,但最後李朝永仍默默牽起周遊的手,小心翼翼攙扶她下樓離開。

周遊(左)和老公李朝永出席公益活動。(記者陳逸寬攝)明星獅子會會長黃金蓮也跳出來替李朝永平反,她還原阿姑送醫當天狀況,正好出席例會前,在下午服用抗憂鬱藥物,但因不知道服藥後不能飲酒,加上空氣不流通,她晚上敬酒時喝了兩小杯,突然昏倒,現場所有人都嚇一跳,由兩名醫護人員獅友陪同,緊急送醫治療,李朝永從現場、上救護車到醫院都全程陪同阿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