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為42歲生日 金鐘視帝聲聲呼喊快康復

「黑皮哥哥」張善為(左)當年和香蕉哥哥(右)、布丁是不少小朋友心目中的開心果。(翻攝自香蕉哥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天是「黑皮哥哥」張善為42歲生日,「金鐘視帝」吳政迪聲聲呼喊,希望他心目中的黑皮哥哥快快康復,回來加入演藝圈這個大家庭。

張善為因罹患怪病,消失在螢光幕已經長達4年,吳政迪今天中午想著大小朋友心目中熟悉的黑皮哥哥,對著張善為聲聲呼喊:「我跟當初一樣還在這條演藝路上努力著,愛演戲的心也都沒變,相信你也是,應該很想念在鏡頭面前的喜怒哀樂吧,應該很想念跟小孩們一起唱唱跳跳吧,應該很想念每天吃便當的感覺吧!」

吳政迪今天祝張善為生日快樂,很希望張善為快點康復。(翻攝自吳政迪臉書)

吳政迪告訴張善為:「我們都在等你回來,香蕉哥哥,一樣帶著小朋友開心的唱唱跳跳;吳政迪,一樣在鏡頭前表現喜怒哀樂;黑皮哥哥,快快康復回來加入我們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