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謝你》口碑發酵 導演赴廣島紀念原爆72周年

《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背景設定在二戰時的廣島。(前景娛樂提供)〔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動畫片《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在日本上映至今長達11個月,在台上映後也獲得熱烈回響,片中女主角「鈴」以堅毅而幽默的態度來面對戰爭的殘酷,無論環境多麼艱苦都能面帶陽光笑容,感動無數觀眾,更獲得不少知名影人肯定,今適逢廣島原爆之日72周年,導演片渕須直也特別到廣島參加紀念活動。

今適逢廣島原爆之日72周年,《謝謝你》導演片渕須直受邀到廣島參加紀念活動。(前景娛樂提供)
《謝》片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廣島鄰近的港口吳市,而今正是廣島遭遇原子彈空襲的72周年,片渕須直受邀前往當地參加和平紀念活動,除緬懷因戰爭而逝去的生命,也以行動宣示作品中強調的反戰心情。活動上他分享,1945年7月時,美軍曾對吳市展開不間斷的連續空襲,而隔壁的廣島派出大量消防隊來救援,更曾在某次大空襲隔天,運來幾萬顆的飯糰來賑災,在不知戰爭何時結束的情況下,還能做出如此人飢己飢的善行,令他印象深刻,而參加紀念活動的民眾們,則表示對身為大阪人的導演能夠如此了解廣島歷史,感到非常感動。《謝謝你》目前正全台熱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