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唱到大噴淚 秀美背嗆「把我惹哭還要給你們看」

曾沛慈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曾沛慈今晚在台北國際會中心開唱,沒想到唱到經典歌《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時,看到台下歌迷的手機燈光海,忍不住當場哽咽噴淚唱不下去,事後也笑說原本不打算哭,就怕會更緊張,或影響歌喉,「但我覺得哭完以後再唱的,是今天唱得最好的。」還當場喊:「我可不可以不要再照稿念了!」之後的談話終於恢復可愛逗趣的「沛慈本色」。

曾沛慈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曾沛慈也換上挖背粉紅格子洋裝,她透露稍早的白色仙女裝也很有心機,「我跟你們講今天第一套也很可怕好不好,我中間只有穿白色小可愛,然後中間都是肚子。」但她立馬發現口誤,大笑:「不是啦我在講什麼,是都是透明的。」而她也俏皮問歌迷:「想看我的背嗎?」粉絲也瘋狂鼓譟,她則笑回:「你們想我就要給你們看嗎?把我惹哭還要給你們看我的背!」但依然送給粉絲美背福利。

曾沛慈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