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持9年婚姻熱度秘訣 佩甄甜曬老公愛的留言

佩甄貼出老公愛的留言,字裡行間感受出濃濃的愛。(翻攝自李佩甄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佩甄和老公2008年結婚愛情長跑九年,兩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且有孩子以後感情非但沒有淡掉,還常常在臉書上放閃,今日佩甄就在臉書分享老公甜蜜的小舉動,維持愛情的訣竅其實就藏在日常生活中。

佩甄(左)常在臉書上放語老公放閃的照片。(翻攝自李佩甄臉書)佩甄今日在臉書上貼出了老公留下的便條紙,只見上頭寫著:「老婆,早上收東西時才驚覺,我們有一個禮拜不會見面,希望星期天在機場能碰面,讓我抱抱妳、親親妳。I Love You.」,一張示愛小紙條讓人看了就能心情愉快一整天,佩甄也於貼文中說:「在機場,見面又再見」,最後加上一個哭臉符號表示見面一下又要分離的難過感受,兩人維持婚姻的秘訣從貼文中就能知道,懂得製造生活中的情趣,夫妻感情自然會越來越好,而文章一發出也讓網友直呼「這麼甜,螞蟻都爬到鏡子上啦」。佩甄(左)和老公愛情長跑九年越愛越甜蜜。(翻攝自李佩甄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