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周遊驚傳因老公外遇 服藥自殺送醫?

周遊驚傳服藥自殺。(記者胡如虹攝)〔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名製作人「阿姑」周遊驚傳因為老公李朝永外遇,想不開服藥自殺?

昨晚阿姑被救護車送進台大醫院急救,傳言她服用安眠藥和抗憂鬱症的藥,再喝酒自殺,幸好及時送醫急救,從鬼門關走回來。

今天求證阿姑,她虛弱地表示,最近心情不好,天天睡不著覺,吃了安眠藥又沒有效,昨晚因為要參加明星獅子會的活動,就加吃了抗憂鬱症的藥,希望讓自己心情好一點,沒想到晚上聚餐,因為獅友的熱情招呼,喝了兩小杯的威士忌,竟然一陣暈眩,「碰!」一聲就趴倒在餐桌上,被緊急送台大醫院急救,一度量不到血壓,嚇壞了馮凱跟張志群兩個兒子。

不過阿姑雖然澄清並非吃藥自殺,但承認最近為了李朝永外遇的流言蜚語,氣到天天睡不著覺,不得不吃安眠藥跟抗憂鬱症的藥過日子,很擔心流言成真,心裡苦不堪言,她也說,昨天吃了藥又喝酒的結果,痛苦到她這輩子沒有這麼難受過,走路都走不動,還好只是「碰!」一聲趴倒在餐桌上,萬一不小心跌倒,撞到頭,情況恐怕就糟了,所以特別提醒大家, 如果吃安眠藥跟抗憂鬱症的藥千萬不可以喝酒,免得像她一樣被送進醫院,差點從鬼門關走不回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