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特波特作者悼念魔法部部長:每個人都愛他

《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資料照,法新社)〔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飾演魔法部部長的英國老牌男星Robert Hardy羅伯哈迪辭世,享壽91歲,他的兒女透過BBC發佈訃聞,《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亦在推特上悼念。

J.K.羅琳在推特悼念曾經演出《哈利波特》的羅伯哈迪。(翻攝自J.K 羅琳推特)J.K.羅琳得知羅伯哈迪過世後,隨即在推特留言,她說:「聽到羅伯哈迪離世的消息感到相當惋惜,他是非常有才華的演員,曾經在《哈利波特》與他合作的人都十分愛他。」

羅伯哈迪(左)成名作為BBC的《萬物之靈》。(翻攝自BBC)羅伯哈迪出道超過70年,共參與四集《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飾演魔法部部長一角,與校長鄧不利多有不少對手戲。除電影之外,羅伯哈迪在電視、劇場都深耕多年,他的成名作為英國國家廣播電台BBC製播的《萬物生靈All Creatures Great and Sma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