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潔西卡錄《型男大主廚》 女神崩潰抓頭萌翻

潔西卡日前來台會粉絲,抽空參加《型男大主廚》錄影。(亞士傳媒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人氣女星潔西卡日前來台會粉絲,除了以華語獻唱張韶涵的代表作《隱形的翅膀》,也特地抽空參加《型男大主廚》錄影,製作單位更現場重現潔西卡家中的冰箱,讓粉絲更了解女神。

製作單位現場重現潔西卡家中的冰箱。(亞士傳媒提供)潔西卡透露因為愛吃美食,所以偶爾在家也會下廚,老實招認會上節目就是想要吃美食。而潔西卡為了要吃到兩位主廚製作的五星級料理,認真與主持人過招玩遊戲,並現場和主持人五熊PK廚藝,並由另一主持人曾國城擔任她的助手,錄影時被逗得崩潰抓頭的花絮照也展現她私下可愛且淘氣的一面。相關內容將於23日、24日分上下2集播出。

潔西卡錄《型男大主廚》。(亞士傳媒提供)潔西卡錄《型男大主廚》。(亞士傳媒提供)潔西卡錄《型男大主廚》。(亞士傳媒提供)潔西卡錄《型男大主廚》。(亞士傳媒提供)潔西卡錄《型男大主廚》。(亞士傳媒提供)潔西卡錄《型男大主廚》。(亞士傳媒提供)潔西卡錄《型男大主廚》。(亞士傳媒提供)潔西卡錄《型男大主廚》。(亞士傳媒提供)潔西卡錄《型男大主廚》。(亞士傳媒提供)潔西卡(中)錄《型男大主廚》,與主持人五熊(左)、曾國城(右)合影。(亞士傳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