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風流DNA 從王永慶到王泉仁都有

麻衣(中)嫁給王泉仁生了王家金孫,但外界都知道,這個豪門飯碗不好捧,而王泉仁情事也多彩多姿。(翻攝自麻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塑王家宏仁集團66歲總裁王文洋,今被爆料有了新桃花,近來帶著東森財經台E女主播蔡尚樺參加飯局,據《鏡週刊》報導,王家從以前到現在風流債多,打從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開始,至少有3房10個子女,當年王文洋更為了學生呂安妮跟王永慶鬧翻,甚至向父親嗆聲:「你還不是娶了三妻四妾!」可見得王家風流DNA一直都存在。

據調查,台塑副董王文在的小兒子王文堯,2009年早被拍到與資深女歌手蔡幸娟在情人節前夕,到五星級飯店開房間,且10天內連開了3次;事後王文堯稱報導諸多不實、嚷著提告,蔡幸娟則未回應。

三立女主播李文儀曾被指捲入王泉仁和前妻李晶晶的離婚戰爭。(翻攝自李文儀臉書)

至於王文洋,除了與呂安妮師生戀、婚外情鬧得沸沸揚揚,1998年一位名叫JoJo林女子,自稱和王文洋生下一女,向王家索討320萬,最後林女被依恐嚇取財罪,判刑1年5個月;王文洋的兒子王泉仁則與前妻李晶晶當年結婚隔年即爆婚變,王泉仁指控前妻對他家暴,三立女主播李文儀還被控「小三」,捲入2人離婚戰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