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Mia拿下嘴嘴大方「嗯嘛」 奶音示愛融化方志友

方志友(前)與楊銘威育有一女Mia。(翻攝自方志友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方志友與演員楊銘威因共演電視劇《我的寶貝四千金》而墜入愛河,兩人於2015年步入禮堂,並在同年生下女兒「Mia」,而上月又宣布懷了男娃,一家三口準備迎接新成員,楊銘威日前在Instagram貼出一段女兒向方志友隔空撒嬌的影片,Mia可愛的模樣萌翻網友。

Mia向媽媽加油打氣的影片模樣超萌。(翻攝自楊銘威Instagram)楊銘威日前在Instagram貼出一段名為「媽媽上班加油」的影片,只見影片中Mia咬著奶嘴,用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著鏡頭,並用超可愛的小奶音要媽媽上班加油,並跟著楊銘威說「我想妳」、「趕快回來」、「愛妳」,最後她拿下奶嘴,一邊說著「嘴嘴」,一邊給方志友一個大大的飛吻,讓網友直呼「已融化」。

方志友對女兒相當疼愛。(翻攝自方志友Instagram)方志友與楊銘威都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女兒的生活照,每次皆能引起網友熱烈迴響,而楊銘威所PO出的影片中,能看得出Mia遺傳了媽媽的水靈大眼,網友們紛紛表示「超像媽媽」,也說「媽媽看了應該會立刻充滿力量吧」,還有人開玩笑說「跟我兒子聯誼一下好了」,不難看出Mia年紀雖小,但魅力完全勢不可擋。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