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難得感性 公開示愛獻給「她」

蕭敬騰今天難得變感性,公開向母親溫情喊話。(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向來不多話,也不太表達個人感情,不過今天中午,他卻公開對「她」表示感恩之情,而且說了一段超溫馨的感人話語,老蕭要感謝的人,就是他的母親。

中午1點左右,老蕭透過臉書公開向媽媽溫情喊話,他告訴母親:「今天,妳終於退休了,隨然我不在妳的身邊,但我心情是非常激動、非常喜悅也有點緊張的,妳為這個家奮鬥了大半輩子,在往後的日子裡,妳終於可以將大部分的愛獻給自己。」

至於其他的事,老蕭告訴媽媽,「就交給愛妳的人」,最後還感性告白:「媽媽,您辛苦了。」網友們也感受到老蕭喜悅,紛紛留言:「好感動,蕭媽,其他事就交給小兒子好了!他,現在變成乒乓球員了,又會唱,又會演,還會打球,放心享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