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必合體原因 田馥甄告訴你

田馥甄最近忙著巡演及舞台劇演出。(MilkX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HEBE」田馥甄最近忙著世界巡演,她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對美食的喜好,也是她的人生哲學,HEBE談到:「我都是用『吃』來為巡演做一個記憶點跟基礎。演出前一天固定先去吃當地的特色小吃,那個景點就有一個目標!只要是網路上人家說必吃的東西就好像必須去吃吃看。」

田馥甄熱愛美食,自曝是吃貨一枚。(MilkX提供)行程總是滿檔的Hebe,在演出中釋放各種疲累,「唱演唱會現場最可以讓我放鬆並平衡自己吧!」而她也表示,粉絲也是最大的動力來源,「感覺我好像馬不停蹄、舟車勞頓四處去當天涯歌女,其實我也獲得了很多,唱歌的過程中也很療癒自己。」

這幾年Hebe單飛發片,大部分時間多是獨自宣傳及巡演,她不諱言最想念S.H.E一起在台上的感覺,「即使有工作人員隨行,在一旁輔佐我們、支持我們、幫我們打理一切,但也比不上那種共同奮戰,一起站在舞台上被鎂光燈照著,享受榮耀以及承受所有壓力與批評。」Hebe形容:「那是身在同一個陣線上,天底下沒第4個人可以體會的,她們兩人曾經的陪伴是無可取代的。」S.H.E今天將合體出席健身房代言活動。田馥甄受訪談到,很懷念S.H.E在台上奮戰的時光。(Milk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