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潔西卡上《型男》同台阿基師 原因曝光!

潔西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韓星潔西卡(Jessica)要上三立《型男大主廚》!潔西卡今中午抵台,為本週六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小型演唱會做準備,今晚受邀錄製三立《型男大主廚》,對此,三立表示有關Jessica參加三立《型男大主廚》錄影,因為主辦單位覺得《型男大主廚》不錯,可排入宣傳行程中安排錄影,是純料理節目,節目內容不會太偏離主題,加上Jessica喜歡料理,所以就安排上節目。

三立表示《型男大主廚》事先將節目錄影內容傳給主辦單位,他們覺得節目質感不錯,這次節目內容的特別來賓就只有Jessica一位,她將與主持人及阿基師等共同完成一集,製作單位也準備了五星級料理接待這位佳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