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形象太鮮明 陳珮騏自爆演電影被嫌出戲

陳珮騏最近演出九把刀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演心腸有點壞的老師。(群星瑞智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藝人陳珮騏最近演出九把刀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提到一直接拍台語8點檔,突然接演電影,還被酸民嫌會「出戲」。該片探討霸凌問題,她演心腸有點壞的老師,現實中她說自己不欺負人,反而從小到大都一直是被霸凌對象。

陳珮騏自爆從小被霸凌,但從不欺負人。(群星瑞智提供)陳珮騏笑說自己「回到非8點的世界」尋找新的火花,但也坦言「這個社會對台8演員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但她直說面對酸民意見一向都還好,只有到她粉絲頁留言的會讓她比較在意,「因為打氣團是我的家,有一些人一直不願意走到現實裡,人戲不分(謾罵她)」。

提到《報》片中的角色,陳珮騏形容是九把刀不是為了寫「壞」而寫壞,更說自己從小到大都被霸凌,「我小時候長得比較難搞,所以每次換班級都沒有朋友」,一直到跟她相處後才知道她人不差。

她也曾經碰過在學校上廁所時被女生「圍」,3、4年前還有同劇她很照顧的演員,在背後編故事說「被陳珮騏欺負」,直到有人不相信、拿簡訊來問她,才知道真相。她說自己不喜歡解釋,反而會檢討自己「為什麼被誤會」,或是因為自己說話的方式,讓人家相信她真的欺負人。

提到現在還會不會想找個伴?她說可遇不可求;家人會催嗎?她笑說「催什麼啊,又不是沒結過婚!順其自然吧!」《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明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