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line「讓我舒服」好煽情 魏蔓意外洩陳奕怪癖

魏蔓(右)和陳奕首次合演偶像劇。(三立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奕及魏蔓首次合演台視、三立週日新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今舉行甜點秀記者會,這次合體陳奕用「意外合拍」來形容兩人關係,陳奕在接戲之初還在擔心魏蔓會是慢熟的女生,沒想到相處沒多久竟然一拍而合,而兩人演戲後情愫激升,還會每天傳line「不能給我幸福,就讓我舒服」。

魏蔓和陳奕互看好有愛。(三立提供)

魏蔓補充陳奕「善行」,他注意到魏蔓身體背後有瘀青,之後整天就很關心瘀青有沒散去,還不時幫魏蔓搓揉,並不忘叮嚀要她回家一定要熱敷,十足暖男行徑,不過魏蔓竟也發現陳奕不為人知一面,陳奕有「恐茄症」,只要看到、聞到或吃到茄子就會胃痛,因為當天在便當中出現茄子,陳奕胃不舒服又不停冷汗,便到樓梯間吐。

另外魏蔓前經紀公司無預警停止營運,魏蔓表示已寄出存證信函,一開始聽到好錯愕又難過,但還是要往未來看,因為受災戶又不止自己一位,工作是與舊經紀人合作,她說:「金錢是有損失,但不會糾結損失多少,一直這樣下去日子會很難過下去,只能往後看努力工作。」

魏蔓爆陳奕有「恐茄症」。(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