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練舞到一半發飆走人 蔡依林:其實很想!

蔡依林參加《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MTV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晚(20日)參加在深圳舉辦的《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擔任壓軸演唱的她,一連演唱《大藝術家》、《迷幻》、《PLAY我呸》等4首歌曲,整整8分半的演出,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

蔡依林參加《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MTV提供)蔡依林在活動前先接受媒體訪問,透露其實很想出國度長假,但因為周未都被工作佔據,所以沒辦法連續放那麼多天的假,「我會跟公司搶時間,要他們某一段時間都不要排工作,但最後會跟我說『還是很滿』,或是出國玩的前一天還要熬夜工作」。

蔡依林參加《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MTV提供)目前單身的蔡依林,每天忙碌生活,似乎更沒時間談戀愛,她態度相當大方:「如果緣份到了,擠一擠(時間)就有啦!」

蔡依林參加《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MTV提供)問到會不會因為工作太忙碌而發脾氣?一旁經紀人表示,通常身邊的人會知道她自己在生悶氣,就會自動飄走,此時蔡依林開玩笑說:「對啊,我在發脾氣時想找個人發洩的時候,發現大家早就走開了。」她接著說,也不是完全不會有脾氣,像是遇到認為工作節奏其實可以再更好時,就會不高興。

蔡依林參加《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MTV提供)有沒有大發雷霆的摔東西?或是練舞練到一半就不爽地跑掉?蔡依林一聽到後立刻眼睛一亮,俏皮直說:「下次可以來演看看!我好想演這個哦!」不過蔡依林解釋,自己會覺得沒有練完,所以有責任感的包袱,「我好像沒辦法直接轉頭說我不練了,我做不到,但是我很想試看看,看看別人的反應。」並透露最近很想去搏擊,可以適時渲洩一下壓力。蔡依林參加《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M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